喻希

25 Sep.

【ooc周叶】前辈,欢迎回来(二)

前方高能!
小学生文笔轻点喷
人设虫爹  ooc我的
快夸我快夸我!第二章了!
争取努力日二更!
这一章出现鸟叶修和蓝河QWQ
回头想想我平时怎么欺负人的才行QWQ

正文来袭!

     晚上训练结束后,周泽楷自己买了一张卡,在ID那里卡了一下,他的呆毛晃了晃,突然想到一个ID,随后漂亮的双手在键盘上飞舞着,思君如归,周泽楷看了看,呆毛很欢快的摇晃着。
     十区放开后,新手只会多不会少。周泽楷皱着眉,他很不喜欢这样子,但是为了叶秋前辈,他只好和那些新手们挤挤人肉干了。就这样,三个小时过去了……
     周泽楷看着思君如归的等级,刺眼的十级,呆毛很不开心的晃了晃,又抬头看看时间,十二点多了。周泽楷知道这个时候肯定要睡觉了,准备拔卡下线的时候,系统突然刷新了一个消息:恭喜蓝溪阁玩家蓝河、雷鸣电光、君莫笑、云归、知月倾城打破副本冰霜森林通关记录,成绩20分24秒11。
      周泽楷看着这个记录,呆毛晃了晃,想了想,还是拔卡下线吧,明天再去找公会会长帮忙升级到二十级吧。这时的叶修正在兴欣网吧里面上着夜班,他嘴里叼着一根烟,看了看电脑屏幕上的消息。
     蓝河:兄弟你太牛了!
     君莫笑:还好吧。
     蓝河:你现在在哪里,材料现在给你。
     叶修看了一下坐标,就把坐标发过去了,不一会蓝河就来了。
     蓝河:兄弟,你要的材料
     君莫笑:谢了
     蓝河:那个兄弟啊……
     叶修挑了挑眉,一双赏心悦目的手在键盘上敲打了几下。
     君莫笑:有事赶紧说,我这要练级呢。
      蓝河:呃……也不算是什么重要的事情,兄弟你去练级吧!
      君莫笑:回见
      蓝河:回见
      叶修看了看时间,一点不到,就开始操作着君莫笑速度升级了。

评论(6)
热度(21)
谢谢你那么好还关注我
这里喻希(琳酱)
感谢每个关注我的小天使
退全职圈儿
现为破产三姐妹
会分享一些白菜价的Lolita,jk制服或者是汉服啥的
写文随缘

© 喻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