喻希

28 Sep.

【ooc周叶】前辈,欢迎回来(完结)

前方高能!!!
小学生文笔请轻点喷
人设虫爹,ooc我的
呼~终于把这篇短篇写完了,明天该写性转文罗!


       周泽楷的呆毛还是很直很直,虽然他一直都觉得叶秋不是他的真名,没想到居然真的不是他的名字,而且他居然还有一个弟弟!周泽楷想到这一层,本来挺直的呆毛弯了,周泽楷觉得很委屈,很不甘心。那个叫叶秋的人是叶修前辈的弟弟,要是他能从小和叶修一起长大该多好……
      周泽楷被这个想法吓到了,他的呆毛也吓到了,在那定着不动,好像已经石化了一样,它不明白主人为什么会出现那种思想。这会的周泽楷已经满脸通红,呆毛也不再石化了,就在那开心的摇摆着。
     “叶修前辈……回来不?”
      叶修听到这句话,脸上不免得会有一些微笑,他笑着对着电脑屏幕上的那个思君如归说:“小周,等我回来。”周泽楷也很开心的“嗯”了一声。



     自从叶修对周泽楷说出了他的真名后,周泽楷基本上每天都要在QQ发消息给叶修。周泽楷在某天训练结束后突然想起叶修好像没有手机,他就上了QQ,私戳了前一叶之秋现君莫笑的QQ。
     一枪穿云:前辈?
     君莫笑:小周找哥什么事?
     一枪穿云:你是不是没有手机?
     自从那天过后,周泽楷就开始用句子和别人说话,对此江波涛同志就是分的有感触,下面我们来采访一下江波涛同志。
     某琳:请问江副队,对于小周最近的发词量,你是如何看待的?
     江波涛:突然觉得队长不需要我了【一脸的苦笑,眼中还夹着不甘】
     某琳:那小周是什么时候开始增加发词量的?
     江波涛:去了十区之后吧,他可能一直都在和叶秋前辈下副本吧。
     某琳:全轮回都知道你暗恋自家队长已经很久了,这下小周和‌‌叶修【划掉】叶秋前辈走了,你的心情是如何的?
     江波涛:祝队长幸福吧。
      OK,以上皆为娱乐,下面继续正文。
     君莫笑:的确没有,小周打算送哥一台?
     一枪穿云:只要前辈喜欢,怎么都好。
      叶修看到这句话,他的心加速跳动,然而内心戏是这样子的:卧槽?!小周是打算送哥一台手机?不是吧?还有,这么会撩人的小周肯定不是哥认识的那个小周!
     君莫笑:小周,你被盗号了?
     一枪穿云:没有……
     君莫笑:那你为什么要送哥一台手机?
     一枪穿云:方便联系
     一枪穿云:又怕你一声不响的溜走……
     叶修觉得今天打卡QQ的方式肯定有误,说这么多话的小周肯定是不存在的。等等……那句又怕你一声不响的溜走是什么鬼意思?
     君莫笑:小周啊,那个又怕你一声不响的溜走是什么意思?
     一枪穿云:因为前辈退役不告诉我……
     周泽楷打出这一句来的时候,本来摇的挺欢快的呆毛突然又愣了,他怎么会打出这种句子?周泽楷的又红了,而头上的呆毛也跟着主人的情绪剧烈的晃动起来。周泽楷知道这是在自己的房间,但是还是不经意的用双手捂住脸,呆毛继续的摇晃着。而叶修看到这句话的时候也愣了一下,这时刚好唐柔妹子抱着水杯路过,她看到了叶修和周泽楷的聊天记录,不经意的说出了一句话:“这孩子莫非不是喜欢你吧?”就因为这句话,叶修有一种想问周泽楷的冲动。
     君莫笑:小周,哥问你一件事
     一枪穿云:?
     君莫笑:你是不是喜欢哥?
     一枪穿云:!
     周泽楷又被吓到了,呆毛又直了,叶修前辈怎么会知道他喜欢他的,难道……想了一会后,呆毛渐渐正常起来,然后周泽楷去看了看他发呆期间叶修给他发了什么消息,结果一看,好不容易变正常的呆毛居然又直了。
     君莫笑:其实哥也挺喜欢你的
     君莫笑:要不要我们俩在一起试试?
     一枪穿云:好!
     周泽楷立刻彪手速发了一个消息过去,头上的呆毛开始左右不规律摇摆起来。这时正好轮回食堂开饭了,江波涛来敲周泽楷的宿舍门,“队长,吃饭了。”
     周泽楷声音不大不小的刚刚好让江波涛听到他说的话,周泽楷在QQ上和叶修说了一句我去吃饭了就离开了电脑。
     周泽楷一开门就看见江波涛已经在门口等着了,江波涛见周泽楷出来,笑了笑说:“队长,我们一起去吧,杜明他们已经过去了。”周泽楷应了一声,就和江波涛一起去食堂吃饭了。
    在路上,江波涛觉得周泽楷身上的气息有些不同,就小心翼翼的问了一句:“队长今天好像很开心。”
    周泽楷用十分轻快的语气回了一声,江波涛听出来了,他苦笑,最终,他家的队长还是和叶秋前辈在一起了。




     第八赛季的总决赛,周泽楷实力大增,直接打败蓝雨夺得冠军。在第八赛季的时候,叶修和周泽楷的感情越来越好,周泽楷来杭州的时候都会去找叶修,然后做一些不可告人的事情。第九赛季开赛,叶修带着一支草根队---兴欣打挑战赛,而周泽楷也努力的接近第九赛季的冠军。最终,挑战赛以兴欣战胜嘉世为结果,而第九赛季的冠军也由轮回拿下。
     在新队发布会上面,叶修毫无羞耻感的把义斩的那篇演讲稿一字不漏的全部照读,读完以后新闻会解散。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的过道里,站着一个高高瘦瘦的人,叶修走进一看,是他最爱的周泽楷枪王,叶修勾起了一丝微笑。
     “前辈,欢迎回来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47)
谢谢你那么好还关注我
这里喻希(琳酱)
感谢每个关注我的小天使
退全职圈儿
现为破产三姐妹
会分享一些白菜价的Lolita,jk制服或者是汉服啥的
写文随缘

© 喻希 | Powered by LOFTER